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13日开幕 将上演车展群英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卓 和玲
2011年09月06日07:45

  欧宝电动车 Ampera。

  大众小型车up。

  奥迪A2

  福特概念车Evos Concep。

  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3日开幕。众多首发车的亮相,无疑将成为焦点。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车型被曝光。

  全球首发的大众汽车小型车up将成为车展耀眼的明星;全新奥迪A2概念车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除此之外,全新奥迪S8奥迪S7 Sportback、全新奥迪S6和新奥迪S5等多款新一代奥迪S系列车型,这是奥迪运动车型阵容的集中亮相。奥迪为全新的S8、S7 Sportback和S6车型准备了全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斯巴鲁汽车宣布,除近期发布的概念车BRZ之外,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一款跨界车型XV。继8月中陆续放出设计图后,斯巴鲁首次高调宣布XV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XV的尾部继续延续了XV Concept的设计元素,运用六角形所衍伸的线条,构成尾灯、后保险杠和尾门的设计。

  欧宝将面向全球市场首次推出四款最新车型。其中,新款雅特 GTC紧凑型跑车、新型赛飞利 Tourer 多功能轿车以及新一代紧凑型Combo 多功能乘用车将同台亮相。Opel欧宝旗下首款实用量产电动车 Ampera,在展出后不久即将进店开始销售。

  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福特应用最新设计语言的Plug-in Hybrid概念车Evos Concep曝光,新车将在车展上首发亮相。福特表示,Evos Concept全新的外形设计、动力系统以及多项最新技术是福特未来One 福特全球战略下的一款前瞻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近日发布了4C概念车升级版车型图片。新款车型采用新的车身涂装带有液态金属质感的银色涂装,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缺乏生气的红色涂装形成鲜明对照。该车最高时速超过2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将于2013年上市。

  据悉,新一代奔驰B级车型也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新款车型更具MPV味道,内饰也更加豪华,并且采用全新的MFA平台设计,放弃了原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外观造型更像是一辆MPV

  配备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的2012款Jeep牧马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日前,Jeep品牌首席营销官Becky Blanchard女士向海外媒体透露了这款标志性产品的最新情况。2012款Jeep牧马人所搭载的新发动机来头不小。这款全新的克莱斯勒3.6升Pentastar发动机,也是牧马人的“同门兄弟”——全新Jeep大切诺基所搭载的发动机

  晨报记者 刘卓 和玲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