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三代普锐斯明年初国产 插电式仍无定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9月06日07:57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记者日前获悉,第三代普锐斯油电混合版预计明年初国内上市,指导价格有望下调,而插电式普锐斯仍无具体国产的时间表,但是根据多方推测,新车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国产。

  据披露,即将引入的国产全新普锐斯将采用1.8L发动机以取代上代车型上的1.5L动力,最大功率也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升到了80马力。而两者共同工作时,最大可以输出134马力。丰田官方表示新普锐斯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7L。而电池也从镍氢电池升级为锂离子电池,额定电压为345.65V,在纯电动模式行驶时的最高时速可达100km/h。

  新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所优化,体积比现款更小、更轻,新系统还能收集排气系统排出的热能。新款普锐斯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8s(现行版是10.5s),驾驶员可以在EV、Eco和Power三种行驶模式中进行选择,分别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汽油动力三种动力输出形式之间切换。

  现款混合动力普锐斯由于售价较高,加之补贴政策未出台,国内销量并不高。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