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公司在美国召回大约86000辆CR-V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om
2011年09月06日11:02

  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9月4日发表声明,本田正从美国召回大约86,000辆CR-V汽车,这之后本田还将自发再召回5,626 辆2011 款CR-Z车型。本田表示尚未有任何因安全隐患导致的伤亡事故

  加上这批正在召回CR-V汽车,本田公司召回的汽车数量累计已超过去年全年召回的车辆总数。本田表示在召回的这些汽车中,有80,111辆2006款CR-V需要更换电动车窗主控开关,因为美国政府已经报道了5起因相关问题导致的汽车失火事故

  此外,本田将自发从美国召回5,626 辆2011 款CR-Z车型。这些汽车装备有用来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的用途是升级混合动力电动马达的控制系统软件。当变速器位于前进挡时,车辆有可能向后滑动,这将有可能导致撞车事故的发生。目前尚未接到相关伤亡事故的报告。

  本田最近共发起两次大规模的召回。上个月本田遭到汽车引擎熄火与泊车方面的投诉,在全球共召回250万辆汽车,其中在美国就召回151万辆。今年5月份,本田由于安全气囊故障共召回了833,000辆2001款至2003款本田讴歌品牌汽车。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