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集团-领先商用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6日17:17

  沃尔沃集团创建于1927年,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的驱动系统、以及航空发动机元器件的制造和服务。同时集团还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目前,沃尔沃集团是世界第二大重型卡车和大型客车制造商,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

沃尔沃集团旗下品牌
沃尔沃集团旗下品牌
沃尔沃集团旗下品牌
沃尔沃集团旗下品牌

  沃尔沃集团旗下业务领域包括:

  ⁻ 迈克卡车(Mack Trucks)

  ⁻ 雷诺卡车(Renault Trucks)

  ⁻ 优迪卡车(UD Trucks)

  ⁻ 沃尔沃卡车(Volvo Trucks)

  ⁻ 沃尔沃客车(Volvo Buses)

  ⁻ 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

  ⁻ 沃尔沃遍达(Volvo Penta)

  ⁻ 沃尔沃宇航(Volvo Aero)

  ⁻ 沃尔沃金融服务(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1999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轿车业务出售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汽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出售沃尔沃轿车业务后,沃尔沃集团得以更加有效地整合内部资源,以专注在全球商业运输领域的发展。

  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在19 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 180 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客户集中分布于欧洲、亚洲和北美。全球雇员约10万人,其中有大约 70% 在产品相关企业中工作,其余 30% 在业务部门供职。

  沃尔沃集团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了首个中国办事机构。至今,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领域和业务部门都已进入中国,业务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华雇员人数约为5千人。此外,沃尔沃投资山东临工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工程机械设备。在中国成立的另外两家合资企业,以“申沃”和“西沃”的品牌生产和销售城市公交车和大客车。集团旗下日本优迪卡车公司与东风汽车集团在杭州成立的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优迪狮”品牌重型卡车。

  凭借八十多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集团以“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度的信任,成就了巨大的号召力。沃尔沃集团始终将其价值理念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准则,融入其产品、服务、运营和企业责任行为中,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推动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沃尔沃集团作为行业领袖,不断强化技术研发能力。集团所有的产品开发都基于客户的需求、社会变化和新技术的萌发,同时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于研发、生产、制造和应用的全过程。凭借在尖端科研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沃尔沃集团不断推出更加智能、高效、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领跑商业运输领域的发展创造条件。

  沃尔沃集团作为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积极推动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先进理念和技术的推广,致力于不同地区的经济共荣。沃尔沃集团已连续四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钻石战略合作者,共举精英智慧,推动亚太经济的持续发展。

  沃尔沃集团在中国业务发展的同时,同样注重回报中国社会,沃尔沃蓝色爱心(Volvo Blue Care)项目随之应运而生。它是沃尔沃集团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志品牌,涵盖了集团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实践与承诺。在体育领域,在集团的积极推动下,世界顶级帆船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lvo Ocean Race)和高尔夫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olvo China Open)相继来到中国,并在各自领域影响深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