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你早就该玩运动 五款20万运动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07日06:18

  车型三:现代劳恩斯酷派2.0T酷动手动版

  指导价:19.9万元

  现代汽车品牌介绍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创立于1967年的现代汽车凭借着勤奋与执着,实现了从建立工厂到能够独立自主开发车型仅用了18年的神奇速度,发展到今天,现代汽车拥有每年出口五十万辆汽车的实力,产品已经覆盖到了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天我们将介绍的就是一款现代汽车旗下的跑车“劳恩斯酷派”。

  车型运动性能亮点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台双门跑车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这也让喜欢漂移的消费者非常欣喜。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调校的很硬朗;再加上可以输出211匹和299牛米的2000CC增压发动机,劳恩斯酷派在城市中驾驶游刃有余。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手动变速器的出现,也让劳恩斯酷派拥有8.1秒的0-100加速成绩,这也是本文中跑的最快的一位。

  竞争市场分析

马自达 MX-5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MX-5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9 年款 ---
马自达MX-5 2.0L 标准型 29.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能够和劳恩斯酷派相抗衡的进口车型当属马自达MX-5,不过马自达MX-5只有两个座位、售价更高以及动力方面不如劳恩斯酷派强悍,让酷派感觉到局面尴尬。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所以,酷派又选择了跑得更快、价格还不算太高的国产性能派代言人“GTI”了,不过高尔夫GTI四门的车身结构实在是不如劳恩斯酷派张扬,而且也不提供手动版本的GTI,从嚣张的角度看,还是不如可以优惠提车的劳恩斯酷派。

  目前市场表现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 2009 年款 ---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酷动手动版 19.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9.1(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靓雅自动版 22.7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9.5(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豪华自动版 25.0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9.5(等速)

  劳恩斯酷派不到20万元的身价对于那些喜欢张扬自我的消费者而言,诱惑力非常高,特别是手动变速器对于喜欢尽情体验驾驶乐趣,并且愿意和汽车随时沟通的消费者而言,实在是个难得的选择。而且低廉的价格和张扬的形象以及不错的驾驶感觉都让这台车非常受欢迎,所以劳恩斯酷派在纯种跑车里算是非常走量的产品了。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小结:虽然劳恩斯酷派的性能在极限驾驶的条件下还是有些不够尽善尽美,但是不到20万元的身价让我们觉得这台车已经非常优秀了,当然,下一代劳恩斯酷派如果能够在急加速时抑制车头的起伏,并且能够进一步提升这台车的加速能力,劳恩斯酷派的销量会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劳恩斯-酷派满意度:81分  排行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实拍图片:1330

评测文章:24

级别:跑车

油耗:9.1~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6~36.9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劳恩斯-酷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