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油耗速度感两不误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邹宏志
2011年09月07日07:32

  作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的高性能运动汽车,GS450h的百公里油耗为8.1L,油电混合动力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试驾车型:雷克萨斯GS450h

  试驾地点:成都

  参考价格:94.1万元

  当看到GS450h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流畅的线条,轻微的翘臀,灵动的车灯,尤其是雷克萨斯设计师对于GS450h尾部和尾灯的处理,柔美的线条设计让这个车充满动感和性感。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和溜背式车尾告诉大家这是一款非典型的运动轿跑。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车型,其混合动力技术引领全球,普锐斯已经在全球销售300万辆,俨然成为了混合动力的代名词。而GS450h作为雷克萨斯的一款轿跑车型,雷克萨斯试图将节油环保跑车完美结合在一起。GS450h采用了引领发动机技术的前瞻油电混合动力,动力输出由一个3.5L的V6发动机和一组电池组提供双重动力,使得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在低速下,仅由电池组提供动力,宁静得让你感受不到车子已经悄然启动。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作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的高性能运动汽车,GS450h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1L,油电混合动力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这款车给我们还有个很深刻的体会就是加速非常平顺,由于采用了电子无级变速(ECVT)技术,在行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任何的换挡冲击。当然,ECVT也对超低的油耗做出贡献。如果你喜欢速度感,同时又是一位对环境充满责任感的环保人士,那么这个车是你的最好选择。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个跑车雷克萨斯GS450h的豪华内饰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很多跑车都把着重点放在操控和动力上,却很少专注于乘员的乘坐舒适度。但是GS450h的设计者就希望将跑车豪华车完美结合起来。一般的车在太阳下烤久了进去都会觉得非常热,就像在一个烤箱里面。GS450h考虑到乘员的乘坐要求,其自动空调系统会感应内外温度,进行自动恒温控制。当车内温度降低后,风量和制冷度会降低。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车上最让我们惊喜的是通风座椅。有时候车开久了,虽然开着空调,但是仍然会觉得座椅很热,而GS450h的通风座椅则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通风座椅会从坐垫和靠背送凉风,这种直接接触的感受会让你感受到周身都很舒服。试驾的几天,同事们都抢着要坐这款车,没办法,那几天正好成都秋老虎横行,这个车正好是躲避秋老虎的最好武器。当然,在冬天,冷风变成热风,同样会让你感觉非常舒服。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混动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混动

实拍图片:958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50~97.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