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G3 Xross更有运动范 搜狐汽车静态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9月08日06:42

  C-NCAP五星安全保障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面碰撞试验: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A、B、C柱无明显变形, 4门可正常开启,气囊弹出,前排副驾驶假人稍有右倾,腿部与前舱有明显接触,印迹清晰,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手臂不规则运动

车辆基本情况
车型 名爵牌CSA7153AC型轿车
价格 10.37万
车身 4079*1739*1528mm
轴距 2520mm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面碰撞试验是试验车辆 10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刚性壁障。试验速度不得低于50km/h。试验车辆到达壁障的路线在横向任一方向偏离理论轨迹均不得超过150mm。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员位置分别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 50 百分位男性假人,用以测量前排人员受伤害情况。在第二排座椅最左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Hybrid III 型第 5 百分位女性假人,最右侧座位上放置一个 P 系列 3 岁儿童假人,用以考核乘员约束系统性能及对儿童乘员的保护。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碰撞后, MG3 Xross 1.5L豪华版(以下简称MG3 Xross)向后退的距离较近,从实验现场来看,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断裂未脱落,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受挤压而变形,挡风玻璃左下角龟裂;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碰撞后,正驾驶假人坐姿基本正常,气囊弹出,安全带紧扣假人身上,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力度较大,接触痕迹明显;副驾驶席假人向右稍倾,腿部与前舱储物盒留有明显接触痕迹,气囊触点印迹清晰,安全带紧扣。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3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左侧女性假人碰撞期间,运动幅度较大,身体向右倾斜,安全带紧扣假人身上,手臂有不规则的举动。儿童假人坐姿正常,手脚均有不规则举动,具体受伤情况还需根据安装在假人传感系统综合判断。

  【结语】MG3 Xross是上海汽车针对年轻80后的细分市场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型。从其静态评测上可以看出,变化还是比较让人眼前一亮的,搜狐网友还是很期待这款MG3 1.5L Xross 豪华版价格上能体现上海汽车的实惠和用心,有媒体报道预计MG3 1.5L Xross 精英版9.17万元,MG3 1.5L Xross 豪华版10.37万元,我们期待不久的成都车展上这款跨界小车的价格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