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CX-5法兰克福首发 2013年即将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08日09:54

  【搜狐汽车 新车】基于马自达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Minagi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量产版的CX-5车型。这也是继CX-7CX-9后,马自达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更加紧凑的车身尺寸,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也瞄准了日产逍客三菱劲炫这样的车型。

马自达 CX-5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型平台:出自马自达3车型平台的量产CX-5车型,基本还原了Minagi概念车的设计。内饰设计则秉承实用的风格,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引入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发动机

马自达 CX-5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配置:将使用SKYACTIV-G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机,匹配结合传统自排、双离合器、CVT等优点于一身的ACTIV-DRIVE六速自动变速箱马自达已经表明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将导入中国市场,通过采用新一代直喷喷嘴和高性能进排气可变正时控制系统,将燃油经济性和扭矩较现款2.0L发动机相比提升了约15%。变速箱也将比现行的五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油耗节省百分之七左右。

马自达 CX-5 实拍 官方 图片

  国内消息:而中国消费者最大的期待莫过于这款车型已经确定将引进国产,计划将由长安马自达引进,在2013年8月开始批量生产,计划配置2.0L和2.5L的两款发动机。变速器有自动和手动两种,驱动方式有两驱和四驱,全系将会有7个车型档次。规划产量5万辆/年,可以推断将保持较高的性价比。

马自达 CX-5 实拍 官方 图片

马自达 CX-5 实拍 官方 图片

  市场前景:配合2012年年底在一汽马自达国产的CX-7车型,马自达将形成大小不同规格的两种SUV车型出击这个最为炙手可热的市场。预计国产后的CX-5将集中在22万元以下市场区间,而国产后的CX-7性价比将较目前的进口车型大幅提高,车型售价将分布在22万元以上区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