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品质技术联盟"助力 打造“中华”精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安定
2011年09月09日10:58

  看到华晨新车中华H350第一眼的感觉,仿佛是当年在清华大学汽车系的一间小屋第一次看到由乔治亚罗设计的中华轿车时的那种震撼。1999年,在众多自主品牌还处于模仿秀的草创阶段,华晨就走出一条“用好国内外两个市场的资源” 高起点自主开发轿车的路数。当时第一辆中华轿车就是一款达到国际水准的B级车,成为自主品牌轿车起步阶段的佼佼者。

  从春天在上海车展亮相,到上周在北京“水立方”上市,中华H350的确吸引了周多媒体好车迷的眼球。十多年过去,从中华,到骏捷,到H350华晨造车越作越精,造型越作越美,中华H350不但堪称自主品牌B级车的上乘之作,即使摆在同级别合资产品中间也毫不逊色。

  售价7.98万元到12.58万元区间的H350,体现了华晨董事长祁玉民提出的“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的追求。在祁玉民眼里,“精品车”不光是一家整车厂可以打造出来的,必须站在国际化的平台上、以国际化的视野,建立起以上下业务链企业的“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共同努力。

  为开发中华H530华晨不但在造型设计和工程开发方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德国保时捷等世界顶级企业携手打造,而且在零部件供应、制造工艺、生产设备等方面同国际一流供应商展开强强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等资源,建立华晨汽车的“高品质技术联盟”,为每一个细节注入品质一流的“纯正血统”,使整车品质实现根本性飞跃。中华H530的车身上,有近20个主要总成及零部件来自宝马奥迪大众福特通用等企业的长期零部件供应商。

  也正是得益于“高品质技术联盟”,带来的技术、配件资源,H350获得节能环保、造型设计、舒适安全、宽适空间等多项产品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530中的“H”既是华晨拼音缩写的首个字母,又是对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三高”战略的深入解读。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