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自造”创意模型车 亮相清华科技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9日14:40

  9月8日日,位于中关村的清华科技园区出现了两辆神奇的蓝色小车,引起路人围观。两辆小车通体呈蓝色,一辆为球形,一辆为长方体,车前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标志。两辆蓝色小车与停放在一旁的其它汽车相比,尤其显眼。

 

  路过的人群正围着这两辆充满个性的小车拍照片、发微博。一些女孩更是对蓝色小车大呼“可爱”,不时上前与小车合影。一位在附近网络公司工作的上班族介绍说:“这是大众汽车品牌‘大众自造’项目的创意车,以前在网站上参与过这个活动,设计了自己的车,没想到在现实中也能看见。”

  颠覆汽车形象 用想象开创未来

  “大众自造”项目作为大众汽车品牌面向中国公众推出的,共同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一个大型的沟通与互动项目,希望通过对“设计”、“个性化”、“环境”和“汽车互连”等话题的探讨,激发中国公众对汽车的创意,同时拉近大众汽车品牌与中国公众的距离,让大众汽车的消费者参与到整个活动进程中,了解大众自造,同时了解大众汽车品牌“创新”的核心价值、企业使命和经营理念,并共同创想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汽车生活。截至九月初,“大众自造”网站(www.zaoche.cn)的注册人数已近22万,累计浏览量达2500万,同时征集到了近七万个汽车创意,这些来自中国老百姓的汽车创意天马行空、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国消费者对未来汽车生活那丰富多彩的想象。

 

  这两辆分别名为“蓝色星球”和“动感桑巴”的蓝色创意车正是来自于大众汽车品牌举办的“大众自造”项目。此前大家都是在网站上看到这些创意车的形象,现在大众汽车品牌将这些形象搬到了现实中,希望让更多地人共同感受“大众自造”项目的创意激情。

  共创梦想之车 用创意展现个性

  现场人们也展现了自己充满创意的想象,有的人希望“要是我的车也这么小,停车该有多方便。”甚至有人说“如果全北京都开这样的车,该多有个性。”而一些附近的上班族也表示:以前在“大众自造”网站上设计了自己的梦想之车,希望有一天也能够将自己的“自造车”搬到现实中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梦想,展现自己的个性。

  目前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个性化的需求不断细分,不同的人群对于汽车个性化的理解也丰富多彩,尤其是年轻人对汽车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实用,更希望汽车能够成为展现自己个性的标签,并逐渐形成了一种汽车文化。而“大众自造”项目下一阶段的话题“个性化”正是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到汽车“个性化”的讨论中来,通过官方网站、微博等各个平台,分享自己对汽车“个性化”的创想,并与“大众自造”、与大众汽车共同打造未来的“个性化”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