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改款7系内饰谍照曝光 整体变化不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13日08:44

  【搜狐汽车 新车】2012款小改款宝马7系身披宝马祥云迷彩路试的照片已经多次曝光,但是它的内饰却一直处于神秘状态。据悉宝马汽车对小改款车型的内饰进行了小幅度的变化,当我们还绞尽脑汁的去猜测新车的内饰的时候,路试车的一次违章新车的内饰得到曝光。

宝马改款7系内饰曝光

【带有部分伪装的改款7系内饰谍照】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7系内饰】

  内饰变化:从照片上看,小改款之后的宝马7系的内饰保持着旗舰车型的尊贵,而且整体造型也和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仅仅对内饰装饰板的色调进行了改变,现款车型上的灰色漆面装饰条被银色哑光铝制装饰条所替代。中控台上的按键也有所变化。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显示器比现款车型更扁,估计清晰度会更高。现款车型方向盘上的银色点缀也消失了,不过估计是测试车为低配车的原因。除此之外新车内饰没有任何变化。

宝马改款7系内饰曝光

宝马改款7系内饰曝光

  外观方面,从轻度伪装的路试车上可以看到,新车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口也随之重新设计。动力方面,小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8速ZF自动变速器更换现款车型所搭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