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和悦1.8AT成都车展上市 配置表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3日11:41

  【搜狐汽车 新车】据了解,江淮和悦1.8AT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今天江淮曝光了和悦1.8AT两款车型的配置。从配置表上看,搭载了1.8AT动力的车型除了动力提升外,在内饰等相关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

江淮 和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悦1.8AT配置曝光

  和悦1.8AT车型较经典车型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1.8L排量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结构设计紧凑,主体部件刚度高在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中处于领先位置。动力更强劲,驾驶更顺畅,油耗也控制在7.6——8L左右。

和悦1.8AT配置曝光

  这款车另一个最大的改变是内饰,从原来的黑灰结合变成了全黑内饰。尤其是时尚钢琴黑中控面板、四门内把手精致镀铬等细节的改变,也使和悦向商务用车转向。另外,真皮方向盘、门灯、点烟器等人性化设计也给和悦1.8AT加了不少分。

和悦1.8AT配置曝光

  舒适性上,自动空调、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调节,仪表灯光调节、遥控后备箱、遥控油箱盖、座椅8向调解座椅等诸多舒适性配置,使和悦更加方便易用。

和悦1.8AT配置曝光

  除了一些人性化配置的加强之外,和悦1.8AT更加注重安全配置的升级。全承载车身,40%高强度钢板(屈服强度350MPa,普通钢板小于250MPa),12%特高强度板(屈大于550MPa,普通钢板小于250MPa),一体式侧围,有效提高驾乘安全。

  通过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和悦1.8AT以整车的舒适度及安全性为着眼点,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再加上更具流线型的饱满车身及引以为傲的空间性能,体现出了江淮和悦车型定位于国民轿车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和悦满意度:86分  排行

江淮和悦

实拍图片:2044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5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和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