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保时捷91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明年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16:07

  【搜狐汽车 新车】1963年,保时捷把第一辆911拿到了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代号901。2011年9月13日,第七代保时捷911再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内部代号为991,它的车身会更长,更宽,引用了全新的造型,并搭载了全新的3.4L发动机,全新911延续了911几十年传统设计,在科技上进一步升级。

2012款保时捷911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车型尺寸,车身加长了56mm,轴距加长了100mm,从2350mm增加到了2450mm。同时前悬缩短了32 mm,后悬缩短了12 mm,车顶降低了11mm。由于这款特别的车使用了运动悬挂系统,因此整体车身降低了20mm。

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全新911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造型设计,借助奥迪的铝铁铆接技术,车重得到进一步降低。除了配备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之外,还配备了7速手动变速器。为了减少车辆行进中的风阻,挡风玻璃的线条更加倾斜。新911的风阻系数为0.29。实际上A柱底端前移了35mm,而A柱与铝制车顶的连接位置不变。因此挡风玻璃的底部中心也前移了80mm。由于变速杆的位置提高了,右手从方向盘移到变速杆的距离也相应缩短了。仪表盘到挡风玻璃的距离加长了,使仪表盘更深,从而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开阔。

2012款保时捷911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一代保时捷911

  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较高的中央通道。这一元素第一次出现在保时捷的大热超跑卡雷拉GT中,并且已经在Panamera卡宴车型中使用。接下来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现在也轮到911拥有这一配置了。根据我们猜测,接下来的新Boxster也会搭载这一系统。同样,TFT真彩屏幕以及车门把手和门饰板的风格也都是沿用了Panamera卡宴车型的设计。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一代保时捷911

保时捷 911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限量版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卡宴内饰】

  动力配置:新一代911 Carrera不再搭载3.6升引擎,而换成了更小更轻的Boxster S所搭载的3.4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高性能的911 Carrera S则使用一台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千瓦。3.4升和3.8升引擎都可以搭配手动变速器或PDK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如果选装了运动套件的话这个数据会降低到4.1秒,911 Carrera车型则为4.6秒,搭载上运动套件之后为4.4秒。此外,在911 Carrera S上还首次搭载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其可以使911 Carrera S在过弯时刻获得最优化的侧向抓地力分配。

保时捷 911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一代保时捷911

保时捷 911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限量版

  亮点配置:全新911采用了电子机械助力转向系统,配备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技术(PDCC),车辆稳定性和操控性有明显提升。

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毫无疑问全新911将会尽快进入到国内市场,而明年的北京车展可能性最大,国内市场对于豪车的消化能力已经让保时捷找到了最大的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