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全新ML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未来将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13日17:28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此前已经发布了官方效果图,但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推出的新一代ML车型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只要对奔驰车型稍微熟悉的人能够一眼就认出这是奔驰ML车型,但是细致对比,你又可以发现其完全是从头再来的全新设计。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信息:新的2012款ML是继1997年发布的第一代ML,以及目前这款正在销售的2005年发布的第二代ML车型之后,全新推出的第三代ML车型。相较即将国产的入门级GLK车型,和全尺寸的大型SUV车型奔驰GL,还有纯越野范儿的奔驰G,在奔驰SUV车系中,ML车系一直扮演着最为中庸的角色,也有着最为广泛的受众。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新款车型的雾灯和大灯内都大量采用了LED的灯组,宽大的进气格栅依然有着现款车型的风格,而外露的C柱和被侧面车窗及后风挡包裹的隐藏式D柱更成为了奔驰ML的标志性特征。前后保险杠的下护板都采用了不锈钢的亮银材质,彰显奔驰ML兼具运动与豪华的高定位。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尺寸变化:新款车型的轴距2915mm与现款ML尺寸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4804×2141×1796mm较现款车型的4781×1911×1815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明显放大。尤其是宽度的明显提升,主要是新款车型的前后轮距分别是1648mm和1663mm,较现款的前轮距1627mm和后轮距1629mm有明显增加。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主推的ML 350 BlueEfficiency车型使用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5kw,峰值扭矩370N•m,极速达到235km/h。此外ML还有柴油动力版本, ML250 Bluetec使用2.1升4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500N•m。ML 350车型则使用1台3.0升V6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kw,峰值扭矩619N•m。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亮点配置:新款ML车型升级为电子驻车系统,并且在中部扶手箱位置,配置了强大的控制面板,可以分别控制控制COMAND系统、悬挂调节和驾驶模式。前端靠近驾驶席一侧,是奔驰的COMAND系统,与宝马的iDrive和奥迪MMI其名,各有千秋。COMAND控制面板右侧是悬挂调节系统,除了悬挂升降,还有陡坡缓降等控制功能。在其后方是驾驶模式调节系统,这个ON OFF ROAD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旋钮在六种不同驾驶模式中切换,针对性的适应自动、运动、越野、雪地等多种路况。

2012款奔驰ML级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奔驰GLK已经确定在北京奔驰国产,这也是继奥迪Q5和同样确定将国产的宝马X1之后的又一高端品牌国产SUV车型。而奔驰进口车型阵营的主力无疑将由新一代的ML来挑起大梁。继续采用进口销售的奔驰ML将与海外市场同步换代,因此随着2012款ML的上市,中国消费者也将很快能够接触这款全新的奔驰SUV车型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