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逸动Eado正式发布 明年国内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4日00:01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9月13日,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数十款新车以及众多概念车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为此次车展带来了众多看点。长安汽车作为国内企业此次也带来了数款参展车型,尤为受人关注的C201量产版在此次车展正式发布,并正式定名为逸动EADO。

长安EADO逸动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信息:长安逸动EADO是2009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长安美人鱼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长安逸动定位于紧凑级车型,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是逸动EADO最为突出的亮点。

长安EADO逸动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作为国内参展法兰克福为数不多的企业,长安逸动在国内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逸动是长安打造多年的重要产品,也是未来长安汽车所寄予厚望的全新车型。国内方面,该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长安EADO逸动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逸动是长安打造的全新车型,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让长安汽车整体产品设计上了一个台阶。除了外观,逸动在内饰以及动力系统上都重新设计,并启用了长安新的LOGO。

长安EADO逸动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逸动EADO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 core旗下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同时特别针对亚洲人驾驶习惯,提升低转速加速性能,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同排量发动机中的杰出代表。

长安EADO逸动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亮点配置:逸动EADO拥有ABS、EBD、ESP、6安全气囊和五星级安全车身,在国内率先实现北欧行人保护GTR高安全标准,让车碰行人受伤的几率明显减小,具有极高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