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淡季不淡 第八代雅阁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14日10:28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呈现回暖迹象。在"乍暖还寒"的市场背景下,广汽本田8月份"淡季不淡",全线产品均交出良好答卷。其中,雅阁以12833辆的成绩持续领先中高级车市场,截止到8月底,第八代雅阁三年半的时间已经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大关;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新秀,锋范劲销8502辆;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仅一周,便收获数百订单;此外,国内首款合资自主车型理念S1的表现也令业界瞩目,截止到8月底累计销售超过1.3万台。广汽本田8月份的不俗表现,再次证明广汽本田强大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号召力,也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八代雅阁单代销量突破60万辆

  在广汽本田8月份的销售成绩单中,雅阁的明星光芒依然最为耀眼。继夺得2011年上半年中高级车市上牌量冠军之后,截止到8月底,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上市三年半的时间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

  第八代雅阁销量率先突破60万辆,证明雅阁的至臻品质已经深入人心。用户对雅阁品牌的信赖来源于其一直始终领先的技术、品质和服务水准。雅阁领先的i-VTEC发动机、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六位一体的安全系统,让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汽车技术的进步;雅阁严谨的造车理念和品质保障体系,让用户时刻感受的安心的用车体验;雅阁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让用户毫无用车的后顾之忧……雅阁,总能够在用户最关心的地方给与用户满意的答复,并不断超越用户的期待。现正热销的2011款雅阁根据用户需求,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堪称雅阁至臻品质的精品力作。

  中高级车市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第八代雅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格局中,却始终能赢得市场的青睐,三年时间便获得60万车主的拥护,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现象。问及用户选择雅阁的原因,口碑无疑是他们提及最多的字眼。在新旧车型更迭不断,产品宣传不断出新的当下,强大的口碑无疑是产品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口碑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无条件的信赖。无论是雅阁2011年上半年上牌量夺冠,还是三年60万辆的销售记录,亦或是畅销十二年不衰的传奇,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与雅阁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用技术领先同侪,靠品质铸就口碑莫无关系。正如一位资深记者所说,第八代雅阁已成为目前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定海神针",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绕不过去的高峰。   

  200多万用户口碑成最强大竞争砝码

  相对于旺季而言,8月淡季的市场表现更能体现企业的真实实力。正所谓"吹尽狂沙始到金",只有等潮水褪去,才会知道到底谁在裸泳;只有在车市淡季,企业的核心优势才会真正浮出水面。广汽本田8月份"淡季不淡"充分说明,深厚的口碑培育与扎实的品牌积淀,已成为广汽本田领跑市场的最强大竞争砝码。

  广汽本田在7、8月份推出"至臻品质至诚巨惠"的促销活动,虽然带动了广汽本田8月份销量的强劲增长,但广汽本田某销售服务店的销售冠军小曹却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优惠促销虽然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口碑效应才是最主要的成交因素。在他经手的客户中,不少都是广汽本田的老客户介绍过来的。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成立至今,已经拥有两百多万的用户基数,每一个销量上的跨越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广汽本田自豪的不是不断壮大的用户群,而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产品、服务甚至整个企业的满意程度。回顾2011年上半年,尽管面临着日本地震、经济紧缩等不利环境的影响,广汽本田依然逆流而上,无论是雅阁取得上半年上牌量的冠军,还是服务水平的冠军,都充分证明广汽本田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心底的认可与信赖。

  正因为有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市场口碑作为强大支撑,今年9月广汽本田提供的150台2011款雅阁轿车和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型歌诗图再次成为第十五届厦门投洽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这也是继2008-2010三年成功合作后,广汽本田与厦门投洽会的第四度合作。   

  "金九银十"广汽本田将再下一城

  在"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至臻科技新装礼献"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莅临广汽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无论试车、置换、或者介绍朋友购买,都有机会获得"试驾礼、购车礼、车贷礼、置换礼、转介绍礼、新装礼"六重惊喜大礼,回馈力度堪称空前。凡活动期间购买雅阁锋范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广汽本田超越同级的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更可免费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车辆专业保养:涵盖免费更换30项纯正零部件,超过400分钟免费工时的专业服务,以及多达16项的专业全车维护检测,让顾客全程体验获得客户满意度专业研究机构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专业团队服务,确保车主爱车处于最佳状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广汽本田不希望卷入价格战的漩涡,简单降价的方式长期来说会对品牌造成伤害。广汽本田宁可用实实在在的回馈,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广汽本田的品质、服务、品牌所带来的全方位NO.1体验,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购买的喜悦。   

  业内专家分析,广汽本田8月份逆市增长,表明广汽本田已经克服日本地震产能不足等不利因素,开始全面加速发力。优秀的产品口碑和服务水平,加上广汽本田"金九银十"为消费者贴心打造的空前盛惠,相信势必延续8月份的良好势头,创造另一波销售高峰,为广汽本田全力冲刺全年销售目标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