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新车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展新设计理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1:49

  【搜狐汽车 新车】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汽车首发多用途电动概念车FRENDZY、全能城市SUV新科雷傲、诠释雷诺最新设计风格的紧凑车型新Twingo等多款新车,以及Energy TCe 115汽油发动机和Energy dCi 110柴油发动机两款新发动机,全面展示了雷诺在“2016-驾驭变革”战略下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提高品质方面所做的努力。

  电动概念车FRENDZY:多面能手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将正式揭开概念车FRENDZY的神秘面纱。FRENDZY不仅是一部多用途商务电动车,更是一部堪称完美的轿车。它是雷诺在2010年发布“人生阶段”(the Cycle of Life)全新设计理念后的第四款概念车,在DeZir诠释“一见钟情”、Captur伴随探索世界、R-Space帮助成立家庭之后,FRENDZY指向工作天地

雷诺Frendzy概念车

雷诺Frendzy概念车

雷诺Frendzy概念车

  雷诺工业设计总监劳伦斯•范•登•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FRENDZY是一辆纯正的独创车型,引领我们进入了一个对于雷诺十分重要的领域:轻型商用车领域。”

  新科雷傲:全能城市SUV

  科雷傲雷诺首款四驱城市SUV。本次车展上展出的新科雷傲,外观发生了很大变化,前脸设计更时尚,更具表现力,彰显了新车型的动感气质。同时,精致的内饰设计也不负众望,将众多全新车内高端配置与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处处体现雷诺汽车的人文关怀。

雷诺 科雷傲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科雷傲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40多个国家正式上市。在中国上市的新科雷傲仍采用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6千瓦(171马力),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良好换挡平顺性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电动概念车FRENDZY、新科雷傲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