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装】明锐 近六万元音响改装惊叹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2011年09月15日07:00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尤其是外形设计,略带复古的样子使得明锐的风格非常鲜明。

  本次改装的主角就是斯柯达明锐,改装重点是音响,提及音响改装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音质的提升,但这款斯柯达明锐不仅将声音做到了极致,还将影音设备的颜色与外表做了一次完美的搭配。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音响配置清单:

  机头:阿尔派900C           前场:波士顿SPZ60 6寸套装

  后声场: 波士顿SC60 6寸套装     波士顿S65同轴喇叭       波士顿S95 6X9同轴喇叭

  前场功放:波士顿GT2-125二路功放      后场功放:波士顿GT4-75 四路功放

  低音功放:圣美歌X3200      电源管理器:一千瓦HI80电源管理器

  隔音:博亚全车隔音      线材:怪兽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管你有没有为之一振,反正我振了!当第一次看到这部车的后备箱时,我马上惊呼:“漂亮”!先不看音响,单看颜色,就让人赞叹不已。整个后备箱内都用了深绿色装饰,和车身的绿色相得益彰!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整个后备箱配了6款同轴喇叭,2个10寸显示屏,4个功放以及C柱上的两个高音,其中两个显示屏与前面的DVD接在一起,同时可以接PSP及IPAD,游戏、音乐两不误。这样的配置,车主肯定不只是为了车内的消遣,更多的是为了户外的聚会准备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