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车装饰要做到“内外兼修” 切勿贪便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0:14

  车在考虑内部装饰时,首先从汽车贴膜开始。贴了好的防爆膜,不仅可以隔断绝大多数紫外线,并且车辆发生意外时玻璃破碎,玻璃碴也不会飞溅。选择膜的时候千万别贪图便宜选择劣质膜,贴膜最怕灰尘,所以一定要选择技术过硬的汽车服务商。这里为车主朋友推荐个正规的专业贴膜服务商-济南至尊行睿达车饰,其为3M官方授权施工商,车间全部配备德国进口喷雾降尘设备,降低贴膜车间的灰尘,增加贴膜车间的湿度,大大提高贴膜质量。特聘3M全国贴膜大赛冠军为本店施工技师,技术堪称一流。

  车内空气污染主要源于新车内装饰材料中含有的有毒物质,光触媒是采用纳米技术研制的高科技空气净化产品,具有杀菌、分解有机污染物等功能,新车室内污染严重,光触媒是新车治理空气污染的必然选择。

  铺地胶会对清洗有很大帮助,好的汽车地胶更能起到隔音、防水、防静电、防磨损的作用。现在新车通常铺的都是成型地胶。这种地胶是一次性压制而成,中间无缝,防泄漏性好,颜色通常有灰色、米色、黑色可供选择。

  汽车漆面封釉可以渗透到车漆里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镀膜美容是漆面保护的最高措施,可避免氧化,达到增亮、抗氧化、抗紫外线等多重功效。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