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售5.98万—8.2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5日10:24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9月15日,比亚迪L3新锋畅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L3新锋畅共三款车型分别是1.5 MT舒适型、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售价区间为5.98—8.28万。焕新登场的L3新锋畅是一款集高配置、高性能、高性价比于一身的时尚家轿,在相对中庸的该区间车型中L3新锋畅极具竞争力,将是区间王者有力竞争者,而腾翼C30等车型也将迎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延续时尚风格 空间充裕舒适

  L3新锋畅延续了原有车型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处粗壮的横条装饰搭配熏黑式前大灯的设计,显得动感且上档次。腰线犀利、展露锋芒。同时更加鲜亮的漆面使整车显得更有活力,车身缝隙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比亚迪L3新锋畅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MT 5.98
最贵型 MT 7.08
最贵型 CVT 8.28

  L3新锋畅全车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更是达到2615mm,后排空间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

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高配置是优势 剑指区间王者

  在配置较为中庸的6万元区间,高配置将是L3新锋畅剑指区间王者的制胜法宝,同区间内的腾翼C30等车不得不甘拜下风。L3新锋畅全系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在这一价格区间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而驻车可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八方向显示防炫目后视镜等的存在让新锋畅更显档次。

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L3新锋畅在娱乐性方面也有其独道之处, DVD影音娱乐+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使车内的视听感受变得更加完美,而全系标配的USB+ AUX接口,也使得数据传输变得更加便捷。另外,前大灯高度可调、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前机舱盖/后备箱隔音棉以及歇脚踏板等舒适性配置的增加,使L3新锋畅更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安全配置方面,L3新锋畅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前排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高位刹车灯,博世的ABS+EBD,以及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可溃缩吸能转向柱,为车主提供了完备的安全防护。而双侧后门处设置有儿童安全锁,更是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儿童安全保护。尊贵型配置则更加豪华,自动开启的感应大灯、驻车可视系统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高配置为L3新锋畅提供了强有力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