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亚太区"福布斯50强"公布 长城汽车位列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5日11:03
9月,《福布斯》公布"2011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长城汽车榜上有名,位列第21位。

  据悉,亚太地区涵盖近30个国家,此次亚太地区福布斯50强名单的评定,是从亚太地区1000多家收入或者市场资本至少超过30亿美元的公司中所挑选,主要根据过去5年来的财政状况进行判断,债务过多或者政府拥有一半股份的公司不包括在内。

  今年的"福布斯50强"中,中国企业表现优异,较去年的16家上榜企业,今年中国有23家公司上榜。其次是韩国有8家企业上榜,印度有7家。上榜的中国汽车企业仅有长城汽车和东风集团两家,其中长城汽车以市值40亿美元,销售额34亿美元跻身其中,在耐用消费品行业中位居第三。

  长城汽车在业界一直以稳健经营而闻名,十几年来始终坚持稳扎稳打,保持高速增长的业绩,无贷款,且在各银行授信度良好。据该公司8月在香港发布的业绩中报显示,长城汽车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6.69亿元,同比增长49.8%。本期净利润18.12亿元,同比增长109%。税前利润21.81亿元,同比增长88.7%。每股盈利0.66元,同比增长106.3%。

  除入围福布斯50强之外,今年长城汽车还陆续被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财富等权威机构和媒体评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500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