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陆风X8 2.0L抢"鲜"亮相2011成都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07:39
  9月16日,第14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世界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多家厂商安排在这一盛会携新车亮相。国内自主品牌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旗下的实力车型陆风X8的 2.0L汽油版新车也抢"鲜"抵蓉,亮相本届盛会。与之同台展出的还有陆风X8柴油版超豪华四驱车型、汽油版豪华四驱车型、中国首部思维创意科幻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中房祖名的炫亮座驾陆风X9陆风XUV军团出征车展,尤其是陆风X8 2.0L新车的炫酷亮相,必将引来媒体和车迷的关注。

  陆风X8外形设计时尚动感,鹰眼前大灯虎虎生威,充满活力,强悍的轮眉、锋锐的车身腰线,无不彰显着越野车型独有的硬朗和劲酷,上市两来年深得越野一族的喜爱。陆风X8 2.0L车型在车身尺寸及外观上和陆风X8 2.4L、2.5L的车型保持一致。2.0L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2.0排量的4G63S4M汽油发动机。这款由三菱公司出品的四缸电喷发动机,使用范围相当广泛,技术成熟可靠。2.0L黄金排量的陆风X8,更适合都市行驶。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陆风X8 2.0L汽油版车型传承了陆风XUV家族经历至多极限考验、开创过5400米越野新高度、打破了零下50度超低温启动纪录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操控系统方面,陆风X8 2.0L的前悬架仍然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双A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安全、稳定的四连杆设计,悬挂系统前硬后软,既可减少路面颠簸对于底盘系统的破坏,提高车身的通过性,又可为驾驶人员带来更舒适、美好的操控感受。

  同时,拥有2760mm超长轴距的陆风X8,当后排座椅放倒时可实现2460L的超大弹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都市家庭多人出行和大量物件装载的需求。整体来看,2.0L车型既保留了陆风X8的传统优势和卖点,又能更全面地满足都市人群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对都市越野爱好者来讲不失为一种理想选择。

  与陆风X8比肩亮相的陆风X9,不仅是房祖名在《李献计历险记》电影中的宠爱座驾,也为诸多户外越野迷所钟爱。一身明黄色车身涂装的陆风X9颇为拉风,与传统深沉格调的SUV相比更多了一些动感和朝气。其率先在国内出现的双开门式越野车设计,更是让陆风X9的时尚性得到了提升。陆风X9搭载国际明星车型的意大利V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40牛米,百公里油耗只有7L,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另据陆风汽车相关人员介绍,车展期间,针对现场订车的用户,陆风汽车还推出了"爱车免费升级计划"和"定金双倍用"两项优惠政策。车展期间订车的用户即可获赠价值万元的豪礼,包括,价值万元的前后装饰杠、侧踏板、挡泥板、DVD组合,或价值万元的DVD、可视倒车雷达、行李架组合,或单人单飞单卧西藏六日游。定金双倍用指的是,交1000元定金即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2000元定金,抵扣4000元购车款,3000元定金,抵扣6000元购车款。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同时也是年度最重要、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展会之一,成都车展对所有参展厂商而言,其重大意义不言而喻。陆风汽车作为国内著名自主品牌越野车厂商,利用此次车展展出新品,并且,对订车用户的关爱回馈力度也堪称大手笔,毋庸置疑,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陆风汽车在成都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