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和悦三厢/RS1.8AT版正式上市 均售9.3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07:43

  成都车展,江淮和悦力推两款新车型,和悦三厢1.8AT及和悦RS1.8AT正式上市,售价均为9.38万元。这标志着和悦产品布局最终完成,随着动力的升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配备,让喜爱和悦的消费者有了全新的消费选择。

江淮和悦三厢/和悦RS 1.8AT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和悦三厢 1.8AT 9.38
和悦RS 1.8AT 9.38

江淮 和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悦三厢】

  动力方面,和悦1.8AT采用了三菱的4G93D的动力系统,配合成熟的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技术、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

江淮 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悦RS】

  外观方面,和悦1.8AT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以及前分色时尚保险杆,给原本时尚的外观增添了一分动感。

和悦1.8AT配置曝光

  内饰方面,和悦1.8AT车型采用了全新酷黑内饰,配合镀铬空调出风口、镀铬门内拉手和碳纤维装饰条等。在影音系统方面和悦采用彩色液晶大屏幕,DVD娱乐影音和GPS系统,支持倒车影像,还附有蓝牙、滑屏便捷功能,加上6声道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和悦1.8AT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大灯自动点亮、驾驶座八向调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等人性化配置,使得车辆使用更加舒适便捷。除此之外,和悦1.8AT车型传承了和悦系列的同级车最长轴距——2710mm,与高级车相差无几,超长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得驾乘更加舒适惬意。

和悦1.8AT配置曝光

和悦1.8AT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方面,和悦1.8AT车型配备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并对制动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制动更灵敏更稳定。在前不久的欧盟认证欧标碰撞试验中,和悦以关键性指标(假人伤害值、综合侧面碰撞及40%偏置碰撞等)低于限值25%以上的测量结果高标准通过欧盟认证,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入证,足以证明和悦的安全性能值得信赖。另外,和悦1.8AT车型还对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变速操控系统、空调系统等进行了优化改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和悦三厢/RS1.8AT版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和悦满意度:86分  排行

江淮和悦

实拍图片:2044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5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和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