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景逸LV成都国际车展重磅上市 6.89万起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3:55

  9月16日-9月25日,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值此盛会,风行汽车携其全新理念的家轿产品——景逸LV,在车展上盛装亮相,起售价6.89万元。

  成都,作为全国闻名的“休闲之都”,无处不透着休闲范儿,成都人崇尚的是休闲至上,将休闲进行到底的生活方式,这便给了景逸LV这款倡导休闲主义的“城市风格家轿”一个极大的市场机遇。车展现场的发布仪式上聚集了众多被景逸LV吸引来的成都消费者。他们尤其对景逸LV的加大号休闲空间与魅力四射的休闲造型赞赏有加,而当得知景逸LV全系皆搭载高动力、低油耗的先进发动机后,一些消费者甚至在发布会后当场下了订单。

  景逸LV的命名内涵为“景逸城市风格家轿”,“L”是“Lifestyle”(生活方式)的简称,“V”是“Vitality”(活力)的简称。这一命名阐释了景逸LV致力于打造城市活力新生活的市场定位。景逸LV具有活力动感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

  景逸LV传承了景逸家族的德系优势基因。“景逸”车型由德国最大的汽车设计机构“爱达克”耗时数年倾力打造,拥有德系车所共有的优良品质——皮实、耐用,外观时尚而敦实,动力充沛,操控感一流。

  在外观方面,景逸LV拥有海豚型仿生设计的整体外观,配以弯刀型鹰眼熏黑大灯,进气格栅以天使翼展方式呈现,整体感觉酷而时尚,相对于景逸系列其他车型,景逸LV充满时尚个性的外观特征异常明显:硬朗整体式腰线、运动酷越十足的大包围、银黑双色行李架、熏黑前大灯、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这些元素都让其有了浓郁的运动休闲味道。

  事实上,不仅外观,景逸LV的内饰也呈现了其充满运动感的特质,红黑双色内饰,是包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顶级运动型轿车都常用的颜色搭配,中置数显仪表等充满科技感的元素与这一颜色的整体搭配,成就了景逸LV的运动感内饰。

  4347mm×1835mm×1677mm的车身,2685mm的轴距,成就了景逸LV同级车型中“空间王者”的市场地位,它的后备箱可以坐得下两个身高1.8米的胖子,它的后排座椅可以让成年人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它能够实现一张KING SIZE大床的功能。

  景逸LV几乎能够满足个人日常工作、生活的所有出行需求,它可以装载外出时所需的所有户外用品,包括帐篷、座椅、充气床,它甚至可以是一个移动的家。这个特别的“家”支撑了一种充满活力动感的休闲生活方式。

  此外,基于运动感的设计理念景逸LV底盘离地间距相对于普通的轿车略高,这便为其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同时,高车顶设计使驾乘者能够最大程度地获得空间带来的舒适感,而这一项改变也增加了其整体运动感的特质。

  在动力系统方面,景逸LV提供三款动力系统与其匹配。

  其一是“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这款 1.8L排量的VVT发动机,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另一款发动机是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三菱4A91发动机”,这款1.5L全铝发动机,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与充沛动力的完美结合,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运用,为其打造了一流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 N.m,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性能的环保发动机。

  景逸LV搭载的第三款发动机名为“卡瓦奇”,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英国罗孚的动力总成,目前也在高端轿车荣威750上使用。“卡瓦奇”采用了具有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成功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拥有的动力性能相当于甚至超过2.4L或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三款发动机体现了德系车型结构的轻量化设计与全球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景逸LV的动力与环保的双重效用。三款车型皮实耐用、省油环保的特性,为景逸LV在未来市场的保值性加了分。

  从安全性角度来看,景逸LV也值得称道,它采用目前德国最为流行的强化型3H高强度车身,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保障系统等装备也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这款车将成为风行汽车的主销车型之一,我们对它很有信心。”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姚总看来,景逸1.5XL上市一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早已经为景逸LV未来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与迎合时尚风潮的城市休闲设计,景逸LV未来将大有所为。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行景逸LV满意度:86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LV

实拍图片:1038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29~8.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