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水野泰秀:东本明年上半年推合资自主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5:43

  【编者按】2011年9月16-25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车展有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搜狐汽车对东风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东风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

  思域2.0L更好地体现了运动性基因

  搜狐汽车:东风本田新一代的思域是在成都车展上市了,我想请您介绍一下这样一款车有哪些亮点?

  水野泰秀:第九代思域的亮点概括来说是三点,第一是先进性,第二是低油耗,第三是安全。从先进性来讲,主要是本次的内饰采用了全新坐舱的设计,通过它的智能多功能的显示器,通过智能操控实现非常富有未来感的独特价值体验。低油耗主要是虽然第八代的思域的燃油经济已经非常好了,但第九代的思域更好,百公里油耗6.8升,我们还配备了本田独立开发的燃油辅助性的配置,它能够很好地辅助控制驾驶员驾驶时候的一些习惯,改善不良的驾驶习惯,能够降低对燃油的使用。

  安全性的话,除了全车的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有安全气囊以外,都标配了侧气囊。除此以外,本次第九代思域中,我们还特别推出了2.0L的思域,通过这款可以更好地体现思域一直以来具有的运动性的基因。

  搜狐汽车:您刚才提到了新增的2.0排量的车型,之前思域就只有1.8L的,但也卖得非常好,增加这样一个排量是不是考虑说覆盖更多的消费的人群?

  水野泰秀:说到思域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除了大家所追求的亮点,除了低油耗和好的空间,这次特别推出了2.0L也是为了表现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运动性能,希望2.0升的运动版可以满足大家对思域运动感的追求。

  搜狐汽车:您刚才提到了对运动性能的体现,但是东本有另外一款的运动车型叫思铂睿,但思铂睿之前的销量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说过分地强调运动性能会不会反而把市场窄化掉了?

  水野泰秀:因为我们的第九代思域首先1.8升是保留了目前思域所有的优点并进行了改良,除此之外我们又增加了2.0升,一起获得更多的顾客。

  第九代思域年销售目标10万辆 二工厂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搜狐汽车:这样一个新车的投放,东本的产能是比较吃紧的,思域CR-V两款产品如何协调呢?东本经历了大地震的影响,产能刚刚恢复,你们如何协调产能

  水野泰秀:第九代思域销售计划我们是希望年销售能够达到10万辆,这个数字也是目前第八代思域的年销售量。CR-V大概是年产量15万辆左右,但今年我们希望达到16万这样的目标。按照这样的目标,目前我们的产能是不够的,所以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第二工厂。我们的第二工厂目前计划是明年年中,也就是下半年之前可以完成建设,开始投产。在明年下半年有了这样一个产能的补充,目前这样一个产能不足的情况会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搜狐汽车:目前刚刚经历了地震的影响,在7月份刚刚恢复了,可能在7月份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东本会不会要把产品更多地倾向于CR-V这边?

  水野泰秀:确实是这样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