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杨丽萍亲临助阵 斯巴鲁新车闪耀成都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5:46

  9月16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精品车型强势出展,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同时举行了对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孔雀乡斯巴鲁希望小学的公益捐赠仪式。斯巴鲁新车型广告代言人杨丽萍女士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和捐赠仪式。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经过13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在本次大型汽车盛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的展区内,以旗下改成Forester森林人S-EDITION、Forester森林人2.5XS豪华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自动舒适版、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Legacy力狮2.0i豪华版、Tribeca驰鹏等多款精品代表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向所有到访观众全面展示了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汽车核心技术而具有的优异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能,而斯巴鲁不断以具备创新汽车技术和创新设计理念的汽车产品赢得发展的企业精神也由此得以体现。

  在精品车型之外,斯巴鲁还在展区内专门设置了技术展示台,向所有到场观众展出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以及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的模型,直观阐释了造就斯巴鲁汽车卓越性能和优异安全性的优势核心技术。精品车型配以独特核心汽车技术,极大满足了斯巴鲁车迷的观展兴致。

  在本次车展媒体日,前不久应邀为斯巴鲁旗下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拍摄广告的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也亲临斯巴鲁展区。由杨丽萍女士担任主角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广告取景于云南罗平。在广告中,杨丽萍女士时而驾车奔驰于环山公路,时而起舞蹁跹于油菜花海,以艺术家的独特视角诠释了斯巴鲁汽车的优异性能。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斯巴鲁“我行 我路”这一品牌口号体现了坚持不懈、努力进取的企业精神,这与她执着追求艺术的经历产生共鸣,而驾驶Forester森林人那种收放自如、令人自信的感觉更令她难忘。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同时举行了对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孔雀乡斯巴鲁希望小学的捐赠仪式。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并热心投入中国公益事业,多次为中国的地震灾区、失学儿童和生态环保工作捐款。2008年汶川地震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和慰问,之后,为改善受损校舍,给师生提供安全的教学与学习环境,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当地县政府配合于2009年出资捐建了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孔雀乡斯巴鲁希望小学,这所小学已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也在上半年举行了大规模“斯巴鲁公益之旅”活动,组织车主及各大媒体对这所新建成的斯巴鲁希望小学进行了探访和慰问。此次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孔雀乡斯巴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校服”等物资,以表示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关心和慰问。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道路上,斯巴鲁深感自身的社会责任,并会为中国公益事业做出不懈的追求和努力。同时,在全新宣传主题“我行我路”的引领下,斯巴鲁旗下的每一款精品车型都将继续传承“技术卓越”的核心精神,致力于为广大使用者提供“愉悦与安心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