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观沉稳不失时尚 三菱帕杰罗劲畅详细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2011年09月16日22:13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四驱系统,分别提供了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壁纸 官方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帕杰罗-劲畅底盘 三菱帕杰罗-劲畅底盘

    帕杰罗劲畅帕杰罗的车身结构是不同的是:帕杰罗-劲畅“前后均采用了独立悬挂,其中前部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部采用3连杆式独立悬挂。为非承载式车身,车架大梁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身刚性以及耐久性,在恶劣路况中提升抗扭性能,提供有效的支撑,保证车辆稳定。同时配合可以控制后轮左右差速停止的后轮差速器,可以确保最恶劣的路况也可以行进自如,其越野能力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

    引入国内的劲畅搭载的这台3.0L发动机并非帕杰罗上使用的6G72,而是采用了与欧蓝德3.0车型一样的6B31发动机,这台单顶置凸轮轴的V6发动机拥有铝合金缸体,不仅在重量上有了30kg的优势,还在发动机输出功率上远远拉开6G72一截,这款发动机压缩比为10.5,最大功率163千瓦(220匹)/6250rpm,最大扭矩281牛米/4000rpm。发动机带有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高。与之配合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帕杰罗•劲畅底盘扎实、动力有所提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帕杰罗劲畅满意度:77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实拍图片:669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