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格变化不大运动感更强 新思域实拍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9月17日02:10

  【搜狐汽车 新车】本届成都车展上,此前备受瞩目的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终于“千呼万唤驶出来”,于车展现场高调亮相。在我们传统的汽车审美观念中,有“和风”之称的日系车型设计往往以“中庸平稳”而著称,而新一代本田思域则给予了我们新鲜的感官刺激。和风的力量感,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新一代本田思域

  整体氛围熟悉,线条更具力量感

  1972年本田思域在日本面世,经过近30年的历程,如今思域已发展至第九代。从外观方面来看,相信超过七成的朋友能认出这是本田思域,诚然新一代思域的外观整体氛围还存有老款的影子,但在线条的具体刻画上,新一代思域凸显了力量感。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新一代思域车头方向看,细长的进气口与同样呈长方形前灯的组配,与老款思域的造型的确有几分“形似”,但与老款的圆润内敛相比,新一代思域的“神”则完全不同。前保险杠的线条勾勒使用了很多直线元素,刻画了呼之欲出的力量感,尤其是保险杠进气口下部向外突出的角型设计,使得新一代思域更有了些许性能范儿的味道。进气口使用了镀铬+蜂窝状的设计,同样突出了运动力量的味道。而与上进气口线条连为一体的流水槽造型,更是新一代思域华丽转身的标志。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新一代思域的设计同样与老款有了较大的变化,从前轮一直延续到尾灯与在车门上部渐变刻画的两条腰线,使得新一代思域的侧面线条拥有一种向外“阶梯式”的造型,力量感凸显。而黑亮B柱的设计,使得新一代思域车厢顺畅线条的美感一览无余。直线的力量与流畅的飘逸,在新一代思域的车身侧面做到了近乎完美的配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