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叫我大车模"评选出炉 草根车模扮靓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7日15:57

  9月17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网友投票与微博互动,由搜狐汽车票选出的三位草根车模正式走上展台,为沃尔沃东风悦达起亚做品牌形象展示,微博 @SAA小仙女宋歌,以及@廷婷Muaythai 和@小野z的安乐窝 在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微博交流表现活跃,积极互动,以高选票支持率成为网友心目中“力挺”的草根车模。三位草根模特的“专业范儿”和独特亲和力则赢得车友的围观和赞赏,成为成都车展上的一抹亮色。

搜狐成都车展草根车模现场全纪录

2011成都车展草根车模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伴随着近几年来汽车市场和展会经济的升温,在展台上一展自己的身姿、和靓车一道留下倩影成为不少人的梦想,在成都车展开展前,还有网友致电搜狐汽车“如何才能成为车模”,但苦于没有与汽车厂商互动的有效平台,不少人的展台梦只能深藏心间。

2011成都车展草根车模

搜狐成都车展草根车模现场全纪录

  基于此,搜狐汽车联合全国70多家主流汽车厂商及主流经销商,联合发起此次“叫我大车模”的草根车模微薄海选活动,网友在搜狐微博上进行报名并进行互动,以微博的发布数、评论数和转发数等作为评判标准,从9月1日评选专题上线以来就创造了火爆的人气。经一个月的票选,草根车模微博海选评选结果于昨日正式出炉,三位草根车模的梦想在今日实现。

搜狐成都车展草根车模现场全纪录

  本次微博评选活动的火热开展,也通过搜狐微博及搜狐汽车的影响力引发了较高的社会关注,百余位淘女郎通过微博得知活动后纷纷入驻欲加入评选,给整个评选活动又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1成都车展草根车模
东风悦达起亚展台

  车模无疑是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但通常而言,为各汽车品牌站台的车模们来自于模特经纪公司,长期的参展经历使得近使得模特身上的亲和力少了不少,而这正是草根车模最难能可贵和吸引观展车友的地方。在成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在努力追逐各自的梦想,对很多人来说能够圆一个模特梦是激动而又自豪的。而此次“叫我大车模-草根车模微博评选”的活动恰恰实现了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对未来的憧憬,圆了一个真实的“车模梦”。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