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级轿车的巅峰对决! 君威GS对比大众CC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9月19日06:1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在很多人眼里,中级车产品更多的是满足家庭和公务的双重需求,所以很少人会去考虑一款中级车是否能够带来多少优秀的驾驶感受和性能表现。不过这也并不代表没有高性能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在成都车展上,别克君威GS以强悍的运动化表现正式发布,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大众CC 2.0TSI。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今天选择的这两款中级轿车对比基本属于高配车型,所以很多豪华的配置都没有缺省,另外这两款车的价格也非常接近,其中君威GS的价格为28.39万元,而大众CC 2.0TSI 豪华五座版的价格为27.88万元。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究竟都有哪些不同。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形尺寸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从目测效果来看,君威GS大众CC的外形尺寸并没有差多少,但君威GS的车身的确比大众CC还要大一号,这也许是因为车身采用运动化套件的原因。另外,君威GS的轴距达到2737毫米,虽然跟部分同级产品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比大众CC还是长了一些。当然,车身尺寸大,整备质量也不会轻,君威GS的整备质量比大众CC沉105公斤,几乎相当于两个成人的重量,对动力加速性能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之前推出的大众CC 2.0TSI车型都是四座版的,但2011款CC却拥有了五座车型,虽然价格略贵一些,但实用性却有大幅提高。另外,大众CC 2.0TSI的后备箱容积达到532升,比君威GS大32升。从这些地方来看,大众CC的家庭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性能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国内很多中级车产品来说,2.0T的发动机虽然还不是顶级配备,但也拥有上游的性能表现了。君威GS大众CC都采用这种动力搭配,其中GS采用2.0T 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在2000-4000转的时候能拥有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升功率达到了81千瓦。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大众CC 2.0TSI发动机相比之下略胜一筹,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属于这个发动机的低端功率调校,但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转速降低到1700转,转速范围也提高到5000转,这样可以使动力发挥的更加持久。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CC 6速DSG变速箱

  别克君威GS采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大众CC 2.0TSI所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方面,大众CC看上去应该还不错。但笔者目前没有开过君威GS,对这款车的变速箱感受不多,想了解更多信息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试驾报道。


  相关阅读:


  悬挂和操控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君威GS大众CC的悬挂系统几乎没有什么分别,都是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设计,这也是为了提高整车运动操控能力的考虑。君威GS采用了245/45 R18尺寸的轮胎,比大众CC的235/45 R17轮胎更宽更大,但这两款轮胎的扁平比是一样的。

大众 CC 实拍 图解 图片

  君威GS前后都采用通风盘式制动系统,而大众CC的后制动器采用的是普通盘式;这两款车都采用了电子手刹,大众CC还配备了随速电动助力系统,操控会非常轻便;而君威GS的液压助力转向比较常见。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君威GS对比大众CC 参数部分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威GS满意度:75分  排行

别克君威GS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88~28.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君威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