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星骋/君威GS领衔 评成都车展4款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9月20日06:46

  别克君威GS:强劲动力是最大亮点

  官方指导价:28.39万元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别克君威高性能版车型,君威GS超级运动版自海外发布之日、它的国产化就被提上了日程。上海通用并未让国内消费者等待太久。借成都车展之际,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正式上市,28.39万的售价直指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一汽大众CC,而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雷克萨斯IS也将成为君威GS挑战的目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普通版君威相比,君威GS车身与其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56mm、1484mm,轴距2737mm。为了突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身份,君威GS外观上做了诸多变动,这一切所打造出来的视觉效果自然也非常出色。新车前脸两侧头灯下进气口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更像两颗獠牙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杀气。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君威GS的尾部设计与普通版君威无异,两根霸气的镀铬排气孔倒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君威GS标配了18寸合金轮毂,而海外版车型装备的Brembo刹车卡钳并未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内饰方面,君威GS整体设计与标准版君威一致,红黑座椅营造出的运动氛围也值得肯定。配置方面,君威GS配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大尺寸液晶屏幕、自动空调等配置。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提升君威GS操控性能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得以保留,可根据不同路况调节车辆悬架的软硬程度、变速箱换挡时机,以及转向回馈力度等,配合拨片换挡让君威GS达到最佳运动状态。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版君威GS仍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5300rpm,峰值扭矩350Nm/2000-4000,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比较遗憾的是,海外版本搭载的190kW高功版2.0T发动机并没有装备在国产车型上,而更具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国产车型也没有提供。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国产君威GS的驱动方式也采用了传统的前置前驱,而并非海外车型上的四驱系统。动力表现和操控性方面,国产君威GS与海外版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国产版在成本和降低售价面前不得不做的妥协。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君威GS外型上营造出了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范儿,虽然没有高功率发动机、四驱系统等技术,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还是能让君威GS拥有不错的驾驶体验。更何况,大众CC宝马3系等几个竞争对手在动力数据方面的表现还没有君威GS那样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威GS满意度:75分  排行

别克君威GS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88~28.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君威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