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现李峰:第八代索纳塔10月销量冲刺万辆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钟雅如
2011年09月20日08:27

  ———访北京现代总经理李峰

北京现代总经理李峰(资料配图) 

  在9年产销300万辆的基础上,北京现代正从“速度第一”迈向“品牌第一”。“北京现代在过去的几年里以品质为导向,顺利完成第一次飞跃。接下来的第二次的飞跃将按照我们制定的战略方向,核心是品牌的提升,所有的营销策划都将围绕品牌提升展开。”北京现代总经理李峰16日在成都车展期间接受重庆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最新统计数据表明,8月份第八代索纳塔的终端销量突破7000辆,标志着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级车市场初战告捷。而对于10月份第八代索纳塔销量达到1万辆的目标,李峰表现得信心满满:“有了前面几个月的铺垫,10月份对我们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希望这个里程碑到达之后,能稳定在一万辆的水平上。”

  过去的九年当中,北京现代坚持用现代品质打造现代速度。谈及未来六年的发展目标,李峰希望到2017年也就是北京现代15周年时,销量能达到1000万辆。至于北京现代“用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发展思路,李峰的解释是,把“现代”不要看成是品牌,看成是一个形容词,就有多种理解,最注重的就是客户和品牌,要更加关注自己的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提高。

(责任编辑:曹国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