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受热捧 订单突破50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0日15:22

  2011年9月16日,备受媒体与消费者关注的和悦1.8AT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和悦三厢1.8AT及和悦RS1.8AT,售价均为9.38万元。在开幕日当天,江淮乘用车展人头爆棚,瑞风二代和畅以及和悦1.8AT车型受到极高的热捧,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对刚上市的和悦1.8AT车型也给予了高度的中肯评价。江淮乘用车全系车型在开幕首日订单突破50台,意向客户230位,赢得本次车展的开门红!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和悦1.8AT车型受到消费者很大的关注。新车动力上采用了三菱的4G93D的动力系统,配合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从外观上来看,和悦1.8AT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以及前分色时尚保险杆。从内饰上来看,和悦1.8AT车型采用了全新酷黑内饰,配合镀铬空调出风口、镀铬门内拉手和碳纤维装饰条等,内饰更显尊贵舒适。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安全配置方面,和悦1.8AT车型配备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并对制动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制动更灵敏更稳定。在前不久的欧盟认证欧标碰撞试验中,和悦以关键性指标(假人伤害值、综合侧面碰撞及40%偏置碰撞等)低于限值25%以上的测量结果高标准通过欧盟认证,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入证,足以证明和悦的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订单突破50台 成都车展开幕日江淮全系受热捧

  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无疑是江淮展台的又一亮点,其在造型、技术、空间、配置等方面的提升,代表了国内自主MPV的最高水平。5100×1840×1970mm的车型尺寸、3080mm的轴距所营造的宽大空间,可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需求。博世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使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内部设置上,高级真皮面料、8向自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电动天窗等豪华装备也令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尽显豪华商务风格。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