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欧洲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 托马斯简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0日15:24

  托马斯·伯克尔是现代汽车欧洲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他负责生产型汽车(i10, i20, i30, i40, ix20, ix35)的设计,以及 "Genus" (日内瓦 2006), "Arnejs"(巴黎 2006), "qarmaq" (日内瓦 2007), "i-mode" (G日内瓦 2008)", "ix-onic"(日内瓦 2009), "i-flow (日内瓦 2010)等概念型汽车的问世。

北京现代欧洲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 托马斯•伯克尔先生
北京现代欧洲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 托马斯•伯克尔先生


  托马斯·伯克尔于1960年11月20日出生于林堡。在宝马的赞助下,1984年至1990年就读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工业设计学院汽车设计专业。当时他还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先进设计工作部。

  完成学业后,1990年至1997年托马斯·伯克尔受雇于丰田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设计中心。1998年,他在巴塞罗那参加了IDEP设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其数字建模方面的技巧。自1999年起,他领导德国的佛吉亚设计中心,负责大众"汽车多媒体"项目概念和设计的发展。

  2000年托马斯·伯克尔在慕尼黑宝马(技术与开发中心)的发展设计部领导几款生产型车的设计。作为几个项目的总经理(5、6以及X3系列的新外观模型),负责宝马3系和6系外观与内饰的生产设计开发。

  2005年加盟现代汽车欧洲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