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注重操控性的亲民家轿 试驾2012款瑞麒G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9月21日08:00
品质购买建议:奇瑞最高水准制造 大气外形吸引人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瑞麒G5与已经上市的瑞麒G6都在工艺品质上超越了我们对自主品牌固有的印象等级。引进的德国KUKA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使瑞麒G5车身焊装精度的误差能够控制在最低。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的漆面细腻,也颇有更高一级别商务轿车的风范。内饰仪表台使用软性材质,带给车主舒服柔和的触感。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还是看到了宽窄不一的缝隙,但这并不能降低我们对这款完全自主车型良好的第一印象。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G5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车身采用70%以上的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

  瑞麒G5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车身采用70%以上的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保证了良好的刚度。4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高配置车型还配有ESP电子稳定程序,我们可以完全不必担心这款自主品牌轿车的安全性。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博通公司为瑞麒G5带来了一个非常大气的外形,尤其从尾部看去,饱满的后保险杠与富于肌肉感的尾箱接合,营造了一个厚重沉稳的风格,双出排气是真实存在的,镀铬尾喉增添了它的气势。也许你要做的就是更换四条更宽的轮胎及更富侵略性的轮圈,之后瑞麒G5的观感完全能媲美那些高一级别的中级车。

  如果你厌烦了那些千篇一律追求舒适的家用街车,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曾经挑战世界顶级赛道的瑞麒G5 2.0DVVT,虽然它的动力并不尽如人意,但稳健的行驶表现与较为经济的油耗都是它相对于同级定位于家庭的汽车的优势,大气的外形也绝对能让你在朋友面前不失面子。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5满意度:83分  排行

瑞麒G5

实拍图片:153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