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驭的激情与科技 改款凯泽西试驾新体验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1日07:37

  动力操控:强劲平衡、高速段表现卓越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改款凯泽西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4J248发动机,拥有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转力为230N/m23.5kg/m),并配有可变式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这将有助于提升进排气效率,驾驶时更显静谧,而其综合油耗仅8.1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改款凯泽西2.4J248发动机搭配的是超高性能无级变速器(CVT),通过方向盘的换档拨片,可实时根据行驶状况自动换档。而对于钟情于自我驾驭的车迷们来说,凯泽西还提供了经运动调教的6速手动变速器,供您自由选择。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最值得称道的是,改款凯泽西配置了铃木最新研制的i-AWD智能四驱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i-AWD智能四驱系统采用全新的高刚性分动箱和电子控制,将有效增强起步、加速和转弯的平衡性,其“又稳又狠”的操控个性,与喜欢激情驾驭的成功精英人士不谋而合!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协助驾驶员达到最佳操控状态,为多种路况行驶增加安全性。即使在恶劣路况或高速行驶时,亦能有效增强车辆的抓地能力,使行驶更加稳健。在危机时刻,可通过及时控制引擎和刹车防止汽车发生侧滑和甩尾,为行驶安全加上“双保险”。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试驾中,只需轻点油门,凯泽西即产生明显的“推背感”,加速到百公里时速8秒足够,这说明凯泽西力量感十足。但在低速行驶和拥堵时行驶时,凯泽西并不占优势,甚至是一种“煎熬”。而当时速提升到80公里以上,凯泽西就会变得特别“轻盈”,而进一步提速时也不会产生“拖沓”之感,在不知不觉中,让你体验极致驾驭快感。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转向、加速、刹车上改款凯泽西的表现也相当稳健,这得益于凯泽西的超性能悬挂和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凯泽西强度高、重量轻的悬挂系统带来极佳操纵稳定性能;副车架的悬浮结构进一步确保了驾驶的平顺性与乘坐舒适性。四轮盘式制动则能使四轮在制动时均匀受力,减少四轮受力不均带来的冲击感。

铃木 凯泽西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在安全配置上,改款凯泽西也称得上中高级车中的典范。前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车内每一个乘客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凯泽西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凯泽西

实拍图片:1215

评测文章:3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24.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