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4.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1日10:41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大众正式推出2012款宝来,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2012款宝来“增配不增价”,产品性价比进一步提高,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自上市以来,宝来以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近日,一汽-大众在继承宝来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等方面再次对宝来进行了全新升级,正式推出2012款宝来,并将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2012款宝来“增配不增价”,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2012款宝来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0.78
1.6L 手动舒适型 11.88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
1.6L 自动豪华型 13.45
1.4T 手动舒适型 12.88
1.4T 手动豪华型 13.25
1.4T 自动舒适型 14.28
1.4T 自动豪华型 14.65
1.4T MT Sportline 13.28
1.4T AT Sportline 14.68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4.68万元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4.68万元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使集个性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运动版更立体,更惹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4.68万元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黄金动力的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宝来在动力总成方面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4.68万元

  安全性方面一直是德系车的强项,采用高强度钢板、激光焊接等德国造车工艺的宝来在安全性方面已经处于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此次2012款宝来增配升级的重点,是在安全性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其中,舒适型新增侧气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时尚型新增后倒车雷达,方便驾驶员判断和操作的同时,也增加了倒车时的安全性。至此,倒车雷达成为宝来全系标配。

  从最初的“驾驶者之车”到现在的“驾乘者之车”,多年来宝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以不断提高的产品力印证着“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并凭借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着A级中端三厢车市场。从2008年10月上市至今,宝来已经成就了超过40多万家庭的梦想,成为40多万家庭的幸福生活伴侣。

  作为一款采用德国造车工艺的高品质家轿,多项升级后的2012款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2012款宝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相关阅读:新捷达/新宝来/新速腾 大众近期新车盘点

  高尔夫7

  第七代高尔夫的车身长度和车轮距有了明显的加长和加宽。其余部分我们目前了解并不多,相信本质的飞跃还是不太可能,但有些变化将符合大众对这款性能车的定义。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