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SUV柯兰多正式上市 17.98-25.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21日11:16

  【搜狐汽车 新车双龙新款柯兰多Korando于9月2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在新车发布会之后,新车将于9月到店陆续到店开始销售,目前,庞大双龙旗下各专卖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5款柴油发动机车型,新款柯兰多全部配备DVD导航系统,销售价格在17.98-25.98万元之间。

双龙SUV柯兰多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两驱舒适导航版 17.98
2.0两驱精英导航版 19.98
2.0两驱豪华导航版 21.98
2.0四驱精英导航版 23.98
2.0四驱豪华导航版 25.98

双龙Korando柯兰多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双龙Korando柯兰多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双龙Korando柯兰多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双龙柯兰多新车参数配置

新柯兰多参数配置,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双龙Korando柯兰多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从动力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有三款两驱版本和两款四驱版本,除入门款外,都将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方面将统一搭载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发动机仅在20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新款柯兰多通过配备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高燃油效率的柴油发动机实现了更好的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尺寸,对比双龙柯兰多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全新一批城市SUV车型,双龙柯兰多有着2650mm的轴距,同时其长宽高尺寸4400*1810*1685mm与北京现代ix35长宽高4420*1820*1660也只是差之毫厘。充分把握了主流市场的车型需求。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双龙柯兰多新车参数配置

新柯兰多参数配置,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悬挂方面,双龙曾是非承载式车身的坚定拥趸,但柯兰多瞄准了城市SUV市场,不得不有所妥协,承载式车身搭配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过减速带时的表现干脆利落,较软的悬架调校让车内乘客能够明显感觉到车身起伏,但不会过多影响舒适性。

  安全配置方面,我们看到柯兰多全系标配了ABS+EBD,并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这为城市外出的郊野提供了便利,让高速行驶更轻松。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充分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使用者带来安全和信心。新车标配双安全气囊,并在后排中央座椅配备安全头枕。此外,新车除入门款外,配备了全尺寸备胎,可见对于一款城市SUV的考虑,双龙还是非常用心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