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假出租!假发票!假钱! 深夜打车全遇到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许前程
2011年09月21日15:33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前天深夜,银行员工王芳(化名)从中关村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到达目的地时,司机接过钱以后总是又摸又看,磨蹭半天,最后趁王芳不备调包骗走了100元真币,这让在银行工作的王芳郁闷不已。事后她发现那辆出租车还是套牌车。

  王芳说,当天回家较晚,她随便找了一辆在路边趴活的“出租车”,外表和正规车一模一样。一路上也没有任何异样。从中关村到洋桥自己家,王芳知道正常打车费用在50元左右,但那辆车却要收67元。王芳并没起疑,她掏出两张50元给司机。司机并没有麻利地找钱,而是把两张50元钱看了又看,还用指头又摸又搓。磨蹭了好几分钟后,司机不开口,王芳也感觉到对方怀疑她给的是假钱。

  为了能尽快下车回家,王芳主动拿回两张50元钱,给司机重新递去一张100元钱。司机把钱拿到手后,竟然又是放到自己胸前又摸又看。王芳有些不耐烦地说:“师傅,给您看我这工牌,我是在银行工作的,还能用假钱骗您吗?”司机表示,还是用刚刚那两张50元的吧。车内光线很暗,王芳再给对方递去了两张50元钱,随手收回了100元钱和打车发票。

  王芳回家后一看,发票上有“票样”的字样,再看那张100元钱,竟是一张假币。她这才意识到,她的100元真币已经被调了包,这让她后悔极了,于是她拨打了交通委投诉电话,查询她所乘坐的出租车牌号“京BK1150”,工作人员告诉她,根本就没这辆车。“晚上打车千万小心,特别是遇到把钱看了又看的人。”王芳说。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