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览众山“小”天下 试驾BMW1 SERIES

来源:《汽车与运动》杂志 作者:陈洋
2011年09月22日08:44

  A级车中最“小”的COUPE来了,它就是宝马1系三厢版。过去,大家都为1系相对压抑的空间而惆怅,但敞篷版的到来改变了一切,周围的世界顿时豁然开朗,大千世界尽收眼底,可谓“1”览众山“小”天下!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知道这算不算中国宝马车迷的福分,但无论你怎么想,宝马1系三厢是真的来了,虽然并不是135i是120i,但是宝马一下放出了两个车型——双门轿跑及敞篷跑车。这两款车也许是宝马的试金石,但是,对于中国市场而言,三厢车一定会有更大的受众,虽然现在两厢车已逐渐被消费者认同,何况新1系中还有更受宝马迷青睐的敞篷车。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型小个不小

  众所周知,宝马1系宝马所有车系中,身材最小巧的,一直给人建立的概念就是:灵活机动、动力强劲。在1系两厢2010年热卖的同时,宝马又趁热打铁把全新的1系三厢带入了中国,新1系三厢分为两个车型,双门轿跑和双门敞篷,由于是三厢车,所以车身长度比原来的两厢120i加长了121mm,变成了现在的4360mm,车身宽度维持不变,仍旧是宝马120i 三厢敞篷及双门轿跑车1748mm。1系轿跑与敞篷车外观尺寸的惟一区别就是车身高度,轿跑为1432mm而敞篷车由于是软顶的原因,略低了一点为1411mm。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新1系采用双门设计,所以前后排座椅也被设计成了2+2的形式,后排座椅中间则被设计成了置物格,当前排成员舒适乘坐的时候,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局促,但是对于推求时尚的年轻人而言,后排座椅的利用率恐怕微乎其微。虽然宝马新1系的轴距达到了2660mm,已经接近了B级车的长度,但在车内空间方面没有过多的体现,而被较长的车头所占据,这也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使其在造型上更加运动。同时较长的轴距对车辆的驾驶稳定性和车辆操控性帮助不小,这也符合了宝马一贯追求驾驶乐趣的原则。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修长 工艺精湛

  宝马新1系的三厢设计,明显要显得长了许多。尤其是敞篷跑车,在开篷以后显得车身更加修长,从正侧或后部看去更加接近3系敞篷,而双门轿跑款显得造型更加完整,同时给人以厚重的感觉。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1系的前大灯,仍旧沿用宝马的天使眼设计,而前雾灯则使用了与两厢120i运动限量版一样的方型设计,使得前车头更加具有力度。由于新款是三厢车,所以尾灯也被重新设计,但个人认为还是缺少力度,可以将线条再做得简单一些。

宝马 1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型小个不小 工艺精湛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敞篷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1系敞篷

实拍图片:355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4~3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