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市在即 英伦SC7 6AT实车首次现"玉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2日10:14

  伴随着旺季来临,车市开始热闹起来。以如今媒体的强大触角,将上市的车型基本都会有较多的信息被挖出。前段时间颇为引人关注的英伦SC7 6AT则是一个特例,除了将于10月上市的消息,媒体上难觅其"玉照",显得十分神秘。近日英伦SC7 6AT的实车终于现身,记者有幸拿到了一批清晰无伪谍照。从目前已知的消息,结合这组照片,可以判断该车离上市不远了。

谍照上看,红色的SC7别有一番味道 

  这批照片拍到的是一款玫瑰红色车型,包含了车身外观和中控台内饰等多处细节。之前见过的英伦SC7均是以黑色、银色、灰色为主,陡然见到照片上的玫瑰红车型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再细看还不错,漆面在阳光下,反射出红色底色,有一定立体感。

A柱下方的
A柱下方的"1.8 DVVT"字样,提醒我们此款车型搭载的是1.8L DVVT发动机

  说到"黄金动力组合",普遍想到的是炒得最火的增压+双离合。除此之外,DVVT+6AT也称得上是黄金动力组合,不比增压+双离合先进,但较成熟、稳定,对普通用户来说养护便利、经济。6速手自一体在享受自动挡便利时,还能体验一下手动的乐趣。后视镜在这个角度看不错,配合转向灯很有味道。

内饰上看没什么变化,依然延续了SC7 2011款新锐版的设计。
内饰上看没什么变化,依然延续了SC7 2011款新锐版的设计。

最关键的部位:6AT排挡
最关键的部位:6AT排挡

  无法拆车看变速器是什么样子,也不能开着驰骋,我们只能从排挡照片来领略6速手自一体的魅力。从上往下依次是P停车挡、R倒车档、N空挡、D自动行车档,还有手动挡(1-6档)。手动模式下,朝"+ -"号方向轻轻推杆即可完成加减档。锁止钮设计在左上角,可以防止行驶过程中意外碰排挡改变档位。

尾部由上海英伦改为吉利英伦,右下角增加了6AT字样
尾部由上海英伦改为吉利英伦,右下角增加了6AT字样

  尾部造型也没有大改动,不过原来上海英伦改为吉利英伦,右下角多出了"6AT"三个字样,上市之后会不会依然采用这样标识就不得而知了。

   

  综合这组照片来看,英伦SC7 6AT除了变速箱,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应该没有变化。不过具体的参数、配置、上市价格等细节,依然是无从知晓。6速手自一体到底如何,也只能等到上市之后实际试驾体验才能得知。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