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揽胜/改款昊锐 一周海外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9月25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重点海外谍照依然以大众车系为主,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改款车首次曝光;奥迪Q3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后高性能版本已经开始路试;而斯柯达新款昊锐则很可能在今年底前正式发布。

  印象中保时捷的首款四门跑车Panamera还没有上市多长时间,但是仔细算来也有些年头了,转眼间也到了小改款换型来保持车型竞争力的时候。就在近日,改款保时捷Panamera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曝改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新一代保时捷911的亮相为保时捷带来了旗下全新的家族脸谱,此次所亮相的小改款Panamera也采用了911所带来的设计风格。

曝改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伪装掩盖着改动的部分,其中包括向911靠拢的大灯,大灯组内部增加LED了日间行驶灯。除此之外,小改款的Panamera似乎再没有了其他的变化。保险杠仅仅为适合大灯造型而经过小幅度修改,而整体造型则保持不变。在车身方面,轮圈以及车尾部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

曝改款保时捷Panamera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引擎将保持现款车型配置不变。不过为了满足更高的环保要求,新车引擎将会进行一定的调教以改善动力性能并提高输出效率。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并很快会进口到国内销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Panamera满意度:74分  排行

保时捷Panamera

实拍图片:2881

评测文章:2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5~12.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5.30~31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