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新车优缺点分析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26日06:05

  菲亚特500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MINI MINI

  售价:22.50-41.50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秉承MINI家族的风貌,有着又大又圆的前照灯和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款MINI不再像上一代MINI的前格栅上下分裂开来,而是采用了下半部分向前凸的设计。而新MINI采用了新的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形成一个完整的整体,尤其它的前格栅取消了横列的金属条,采用了黑色塑料蜂巢式格栅,更显亲和力。MINI的车内空间总体上比上一代MINI有所增加。

MINI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前排空间能容纳2个身高超过180CM的人,而且还会相当舒适。它的160升的后备箱空间已够满足日常生活使用,后排座椅可以5/5分开。

MINI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MINI COOPER装备1.6升排量自然进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10.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公里/小时。进气门控制器源于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不仅带来更为迅速的响应,还降低了耗油量并优化了废气排放,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7升。

  大众甲壳虫

  售价:20.16-26.19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其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驾驶座空间宽敞,后排相对要小一些。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该车搭载1.6L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动力充沛,足够在城市中游走自如。甲壳虫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健,再加上ABSASREDLESP等电子设备,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最有力的安全保护。

  奥迪A1

  售价:未上市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1依旧保持着最新家族特征:大嘴、高科技的行车灯,只是造型不同,尺寸也有所缩小。前大灯的前大灯眉角上挑,充满着杀气与锐利。大灯S形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醒目更加传神,配合大嘴的造型更具冲击力。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A1虽然是奥迪车型中个头最小的一款车,但它可不是奥迪带给我们的一个代步工具。

奥迪 A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海外市场,它有A1在欧洲有三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作为一个城市用车最好的选择,但引进国内的是一台最大功率90kw 122马力)的1.4TFSI发动机,它最大扭矩达到了200Nm,动力指标甚至都略强于以性能著称的MINI COOPER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菲亚特500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