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业界大佬评论成都车展 向国际化蝶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记者张海军 王时静
2011年09月26日07:23

  成都车展 从区域化向国际化蝶变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成都车展影响力逐步扩展,正在从一个区域性车展快速蝶变为国际化车展。作为西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城市,成都车展获得了长足发展,并在短时间内成功跻身“国内四大车展行列”,发展势头直逼广州车展

  西南市场蕴含巨大机遇,与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的差距也正在无限缩小。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阵容非常强大。区域车展质量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重量级车型的新车发布数量。现在许多车企将重量级车型选择在成都车展首发,足见其对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

  西部市场表现抢眼 经销店将翻番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

  今年,雷克萨斯首次以厂家的名义来参加成都车展,因为西部市场在今年的表现非常抢眼。原因是西部市场在政府西部开发政策下得到很大的支持,地区经济和人们的生活水平有很大提高,汽车市场也相应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在西部经销网络发展、产品导入方面,我们都很期待,同时也非常重视。在西部地区扩大布局也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我们计划明年在成都再开两家经销店,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雷克萨斯提供的服务。

  斥资30亿元 吉利布局成都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四川乃至西部车市,一直都是吉利汽车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市场。2007年,吉利投入13.5亿元在成都龙泉驿区建成以多用途乘用车SUV为主体,经济型轿车、皮卡车为辅的整车生产平台。去年,吉利成功收购世界著名汽车品牌VOLVO,并将VOLVO国内第一个生产基地布局成都。未来5年内,后期工程包括零部件生产基地、总部经济项目(含吉利销售中心、吉利研发中心)在内的多个项目将陆续落户成都,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