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金善发:现代飞思1.6T/新胜达明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9月26日18:04
[提要]2011年9月26日晚,现代Veloster飞思在北京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前夕,搜狐汽车采访了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并对Veloster的产品定位和新车规划进行了采访。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 金善发先生】

  1.Veloster今年预期销量是多少?那么明年呢?另外1.6T何时引入?

  我们到年底前每个月的销量目标为1千台,明年的预计销量为1万台,关于1.6T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

  2.Veloster的竞争车型都有哪些?

  我们的这款新车现在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因为我们三门的设计非常独特,但是如果硬要说的话我认为竞争对手包括尚酷沃尔沃C30以及马自达3等运动车型。

  3.这款新车的亮点在哪里?为什么请李敏镐代言?

  这是一款独特的Coupe车型,设计时尚、动感,2+1开门设计独一无二,外观设计也很动感。请李敏镐代言是因为他代表了年轻、时尚的人群,人气非常高,另外他本人也很喜欢Veloster这款新车

  4.Veloster对于现代的意义是?现代起亚在品牌定位上有什么区别?

  Veloster象征了现代以后的新车会具有更加出色的设计思想和创意,现代起亚区别来说就是现代更加注重品质、更加强调外观设计元素的统一。

  5.明年会有什么重点新车上市?目前进口现代销量如何?

  明年底我们的新胜达将会上市,到现在为止进口现代今年的销量为2万7千台,而今年的目标为4万台,相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