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 现款思域变身思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27日09:45

  【搜狐汽车 金狐谍】搜狐之前已经多次曝光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DB1的新车谍照。在刚刚闭幕的成都车展上,东本第九代思域正式亮相,而10月份新车也将正式上市,随之而来的是,现款思域也将本身合资自主品牌浮出水面。昨日,环保目录公布了本月第二批新车目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东风本田旗下两个新编号。它们的商标名称为思铭,几乎不用多想,我们就能联想到本田思域身上。

   定名“思铭(CIIMO)”

  今天的环保目录来看,即将登场的东本自主品牌首款车型将会叫思铭,而它的标志则是由两个椭圆形组合而成。组成了一个顶部联合的花瓣形状。内外下部两个椭圆之间,留有间隙。颇似一个微笑,让标志看起来更为活泼。下个月公布的工信部230批新车公告,以及对应的环保目录中,思铭(CIIMO)将会首次公开亮相。同时,老款思域车型将会同时停产,合并到思铭的DHW7181系列之中,正式启用思域的新品牌LOGO。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思铭

  很久之前,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东风本田未来将会把现款思域打造成自主品牌车型的消息,而且还曾经曝光过它的路试谍照。时间过去半年有余,它出现在目录上,基本符合车型的研发时间规律。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思铭

  这两个新编号分别为DHW7181C1ASD和DHW7181C1MSD,两个编号之间的差别仅在倒数第三位字母上,而这两个字母则分别代表的自动挡和手动挡。发动机排量方面,两款使用的都是1.8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R18A1,与现款思域上使用的相同,与刚刚发布的第九代思域上使用的发动机有小许差别。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思铭

  就车型来说,不出意外,东风本田首款新车思铭由现款思域打造而来,即使是外观上,它与现款也不会有非常明显的差别。动力方面,它也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即1.8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和五档自动两种变速箱。新思域上使用的动力总成是现款的新调教版本,数据还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定名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