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隆重抵达大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7日14:12

  随着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的快速发展,中国正在迈入“汽车社会”,汽车安全则是保证和谐汽车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在此背景下,9月24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来到大连,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活动得到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大力普及汽车安全知识、传递前沿汽车安全技术,掀起汽车安全的热潮。据悉,本届巡展将历时2个多月,行遍北京、大连、济南、苏州、成都、广州6大城市,成就一次全民动员的汽车安全风采之旅。奇瑞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斯巴鲁(中国)、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上海通用东风标致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等众多知名汽车企业和博世、宝贝第一、康贝、高田、天合、延锋百利得等零部件企业全程参与本届巡展,携手推动汽车安全事业进一步深入发展。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致辞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致辞

  在大连站巡展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共同以安全“新”动力的方式,表达了对汽车安全的一份决心与信心,展现了为消费者和公众构筑强大汽车安全防线的责任感与价值感。整体活动将进一步深化“共享安全车生活”主题,通过安全车型展示,传递前沿汽车安全技术和理念,通过安全大课堂体验区,以视频播放、现场讲解、设备体验、安全岛宣传等多种形式,面向公众,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提升文明出行意识,强化汽车安全责任,同时,巡展还力求创新与突破,融入汽车安全达人大赛,文明交通随手拍微博活动等新内容和新亮点,通过“全民参与”的互动形式,线上线下联合的互动形式,全方位搭建汽车安全体验平台,吸引广大公众了解汽安展,关注汽安展,参与汽安展,从而有效推动汽车安全文化的发展,良好传递汽车安全和谐与幸福。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政委佟敏致辞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政委佟敏致辞

  新动力,共享安全车生活

  事实证明,汽车安全,一方面是汽车企业安全技术的不断创新与产品品质的“全程保护”,另一方面是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共同协作的“全面保障”,这是一个全社会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成效。三年来,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秉承“共享安全车生活”理念,一路前行,百万公众现场观摩体验,逾千万网民在线互动,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获得了社会各界及主流车企、零部件企业的高度认同及参与。本届汽安展在参展企业数量上再创新高,15家车企携手,汇聚汽车安全新动力,以汽车安全为纽带和桥梁,向社会公众普及汽车安全、文明出行知识,搭建与公众和消费者的沟通平台,使“共享安全车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新互动,安全达人展风采

  汽车安全关系民生,让公众全面参与和融入到汽车安全文化之中,是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与素质的重要方式,为此,本届巡展将引入当下异常火热的“闯关赛”方式,采取“汽车安全达人大赛”真车大奖的方式,以赛道之王、安全五星级、安全直通车、安全大搜索、安全红绿灯等一个个“竞”味十足的现场活动,将汽车安全知识,理念,技术,品牌融为一炉,参赛选手通过亲身互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切实感受汽车安全所带来的幸福与美好。与此同时,更多的公众还可通过本届巡展的官方微博,参加“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以当下最火爆的新媒体集合草根力量,将自己所见所闻的交通安全文明现象与网友一起进行记录和分享,成为“微”力无穷的安全达人。

  汽车安全,责任重大,叩响汽车安全幸福大门,需要你我共携手,同努力,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大连站活动的举行将在此方面发挥重要的载体和平台功能,成为汇聚汽车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的盛会,全面奏响“共享安全车生活”的盛世强音!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