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开销调查】中华骏捷FSV对比东南V3菱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2011年09月28日08:48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前言:小排量车型,是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油耗较低,维修便宜,外观优美,动力十足。不仅合资品牌全力打造小排量车型,国产自主品牌也是大打小排量车型的牌。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开销调查】栏目为大家展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小排量车型用车成本。
 

  养车成本分为:车船使用费、车辆年审费、保险费、汽油费、停车费、过路过桥费、保养维修费、洗车费、装饰费、违章罚款等。全部费用以北京地区为参考。

  1、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1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3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5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对比车型
工信部油耗(百公里油耗)
车主油耗(百公里油耗)
7.1L
8.15L
(1.5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80位搜狐车友)
5.8L
7.7L
(1.5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689位搜狐车友)

  中华骏捷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237/oil.shtml

  东南菱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2315/oil.shtml

  搜狐汽车油耗库: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

  中华骏捷百公里油耗为:8.15L(网友实际平均油耗)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7.85*8.15=38386.5元

  东南菱悦百公里油耗为:7.7L(网友实际平均油耗)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7.85*7.7=36267元

  小结:开车省油小窍门:我们要对开车喜欢开窗吹风的人们说,不知不觉中一些汽油就被风吹走了,你或许会说那也无所谓,免去了开空调费油的问题。的确,但是路上的空气未必干净,空调又会造成另外一种能源的污染和浪费。我们的建议是,不得以空调是要开的,及时调转低挡就可以了,高速行车时可以尝试打开外循环,亦有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320满意度:88分  排行

中华H320

实拍图片:626

评测文章:5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8~7.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