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Wcar台湾将上市 改版GX2/或回销大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09月29日07:17

  吉利英伦SX5

  吉利英伦SX5是基于英伦SC5系列之中的跨界版本。目前SC5系列已经上市的车型仅仅只有两厢版本SC5-RV,不过很快,上海车展之后不久,其三厢版本SC5和两厢跨界版本SX5都将正式上市。近期,我们收到了英伦SX5的实车无伪谍照,一睹这款跨界小车风采。

吉利英伦SX5无伪谍照

吉利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全阵容

英伦SX5效果图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英伦SC5-RV

  对于国内目前热衷的以跨界车为代表的细分市场,厂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毕竟成本低,视觉效果更为显著,也符合诸多年轻买主的求新口味。粗看英伦SX5类似POLO CROSS,但借助两侧雾灯框的设计,将辅助进气口与前雾灯融合在一起,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相比之下,SC5-RV两厢则与SX5风格出入较大。不经意的几笔改动,好似两款完全没有血缘的车型。

吉利英伦SX5无伪谍照

  除了前部的较大差异,从后部和尾部看来,似乎就没有那么大的变化了。和国内大多数细分市场的跨界车的感觉类似,在下裙边处增加一些跨界的装饰元素。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裙边的侧面防擦条会随不同颜色的车身而发生不同的颜色变化,而不是单一的黑色。

吉利英伦SX5无伪谍照

  车型尺寸,英伦SX5的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50/1775/1555mm,轴距为2461mm。与其两厢原型车车英伦SC5-RV的3919/1745/1505mm车型尺寸相比,仅仅是增加了车身包围的尺寸,轴距依然保持不变。轮胎也要比SC5-RV要宽,使用195/55R16的轮胎

吉利英伦SX5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不仅仅搭载老款的MR479QA发动机,老款MR479QA发动机的功率只有69kW,虽然成本低廉,但在技术含量上过于偏弱。SX5还将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β系列发动机,其中4G15发动机为1.5L版本,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1Nm。4G13T发动机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90Nm。使个性化色彩浓郁的SX5全面提升车型档次。另外与SC5-RV不同的是,SX5除了手动挡外,还增加了4AT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配备6速手动挡外,还将配备吉利最新研发的湿式双离合DCT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