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预期明年锐欧销量26万 无建新厂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9月29日08:40

  搜狐汽车9月29日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韩国起亚汽车联席首席执行官Lee Sam-ung表示,起亚并无建造新厂计划。尽管外界担忧有限的产能可能制约起亚销售的增长,Lee Sam-ung称起亚将专注于产品质量,而不是产品扩张。

  Lee Sam-ung在新版锐欧的发布会上表示:“量的增长固然重要,但质的提高更加重要。起亚将继续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并提升品牌形象。预计全球汽车需求会下降,但起亚坚持推出新车型,加大地区促销力度并增加品牌竞争力。”此外,Lee Sam-ung透露尽管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起亚会全力完成完成2011年25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起亚现在还未制定2012年销售目标。

  在经济前景不明的背景下,分析师认为现代和起亚今年汽车销量将继续维持强势表现,然而,现代和起亚的产能并未有效满足需求的增长。现代一名高管本月初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也透露现代无意建造新工厂。

  此前媒体报道称起亚无意打造纯电动汽车,将坚持发展混合动力汽车,Lee Sam-ung对该报道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起亚将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推出纯电动紧凑型汽车。

  起亚计划明年在全球售出26万辆新锐欧,以扩大这款车型在小型车市场的占有率,而新锐欧今年在全球的销量预计为11万辆。锐欧去年在起亚所有车型的销量中排名第三,达到22.4942万辆。(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